阿珍会爱上阿强

没有感情的磕学家

洗脑成功

正太得意摸了摸小巫鼓起的小肚子,凑到已经昏过去的小巫旁边看着他哭红的眼角邪笑的自言自语道:小巫哭起来真是太诱人了,实在是让叔叔忍不住想好好疼你一辈子…

正太抱起小巫走去了浴室清理干净后便回到床上一起睡了过去。

直到第二天中午小巫惊慌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是自己的房间才安心下来但突然发觉身体全身非常的酸痛使不上力气好不容易走到了浴室看着镜子里全身的草莓印和牙印小巫一下子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瘫软在地无力的哭道:我…我好脏…呜呜呜我脏了…好恶心…恶心我要洗掉它……为什么洗不掉呜呜…我好恶心

巫师洗了一遍又一遍的身体就是觉得自己怎么也洗不干净红印布满了他用手抓过的每一个地方撕心裂肺的哭着…过了许久巫师哭累了无力的躺在装满水的浴缸心想:活着好累为什么我的生活永远都是意外我太恶心了洗不干净了如果我死了,会不会就解脱了……说着巫师把头埋进了水里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老天好想就是不如他愿,正太提着午饭回到家中嘴巴里喊到:小巫,出来吃饭吧小巫?正太以为小巫生他的气没出来便走到了巫师的房间发现没人,便走进了浴室小巫?映入眼帘的是沉在水里好像没了生气的尸体一样的巫师,这一刻正太一下子慌了神连忙把巫师从水里抱了出来不停的用手按压巫师的胸腔嘴巴颤抖的说着:你不能死,你是我的!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离开我哪怕死也不行!不行!快醒过来吧……求你小巫快醒过来…

按压了许久,巫师咳出了水渐渐有了呼吸和温度

正太看见巫师醒了过来又激动又生气,表情严肃的看着巫师说道:是和我睡了让你觉得恶心了吗?为什么要死!为什么!如果我再晚来一点,你是不是就可以如你所愿了!是不是!正太激动的紧紧抓住巫师的手臂…

说啊!为什么!巫师眼神空洞的说道:我梦到我妈妈了…她一直抱着我对我说说她好想好想我…

我想她了……让我去陪她吧……昨天就当还你养了我这么久…求你了……巫师哽咽地说道

正太紧紧抱住巫师生气的说:从我开始管你,你就是我的所有物,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死!我养了你这么久就睡了一次就能全部偿还我?

小巫你太天真了,我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一辈子偿还我…你懂吗?

我是唯一一个爱你的人,你没有我还能依靠谁?靠你自己?别天真了,你出去只会受伤的,谁会喜欢上一个已经被我吃干抹净的你?谁会?你只有我了!懂吗?!

巫师被一番pua后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了抽泣的对正太说:对不起呜呜呜,我错了…呜呜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叔叔

看着已经被自己洗脑成功的小巫,正太抱起还在哭的小巫顺手拿了件上衣套在小巫的身上便往客厅走去…………未完待续




评论(75)

热度(193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