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会爱上阿强

没有感情的磕学家

玫瑰的解脱

我有一朵玫瑰,他长的非常漂亮,可是我的玫瑰不知为何他变的不再让我赏心悦目相反让我感到更多的是烦躁…

事情还要回到高中那时候我的玫瑰是女生喜欢的巫师,当然也包括男生的确是所有人的理想型

巫师很擅长学习成绩永远都是前三以内的好学生

而我却不是什么好学生,有钱能解决的事情绝对不会让我来操心,我只负责随心所欲后事有人处理

我很喜欢欺负他,喜欢看他皱眉头宁死不屈被打的样子很可爱哈哈哈

他不敢告老师,因为他是孤儿目前一直是我家在资助他上学的,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的父亲让他来当我的家教老师,辅导我学习,我动起了歪心思没错我把他shang 了,看着他反抗又毫无意义的威胁我说告诉我的父亲真是好笑,我告诉他就算是说了责任追究的是你,恶意勾引财阀少爷或者是打着家教名义做着卖shen 的事?不要傻了巫师,你再怎么反抗你也还是摆脱不了我的

我边超着他一边听着他歇斯底里的哭喊,我承认我的确喜欢欺负他,或者可以更狠一点那就是毁了他的人生让他无处可去他才能成为只属于我的个人物品,于是在最重要的考试我故意找人编了个巫师作弊的事情花钱上了热搜,效果很有用,所有人都厌恶他,唾弃他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喜欢看他落魄不堪的样子,曾经高高在上的学霸变成了作弊的小人

他真是成了我的所有物,我把他带到了一个只有我和他的地方,我囚禁了他

我太喜欢他身上有我留下的痕迹哪怕只是淤青我都很兴奋但是我的玫瑰他不乖他老是想着逃跑离开我他mad,我讨厌背叛我的一切,为什么要想着逃跑我把我的玫瑰手脚都绑了起来,他身上的伤和淤青真是漂亮但是还不够完美我要把我的姓印在他的腰上,我玩弄着他的身体里里外外一直到他被我玩到迷糊,我拿起了一块在火里烧红了的铁块,毫不犹豫的印在了巫师的腰间撕喊声哭声夹着腰间被烫的滋滋声直到那个鲜红的正字非常明显的印在巫师腰间我满意的笑了轻轻的吻了我的玫瑰,我的玫瑰看起来却显的黯然失色,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表情,我生气的举起拳头挥向了他的脸力度很重我能清楚的看到他嘴里流出来的血,怒气压倒了我的理智我把绑着他的铁解开,把他拖到了一个椅子上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拿着了一个棍子,发了疯的挥向了他的身体又用脚往死里踹我的玫瑰为什么就不能乖乖的呢?为什么不开心和我在一起不幸福吗?我的玫瑰你说啊!!!

看着巫师疼的早已断了气全身上下全是血糟蹋的伤痕累累我停下了欺负他,笑着对他说你不要想着装死就能让我不再纠缠你我告诉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你都是我的玫瑰我唯一的玫瑰,只能我一个人折磨的玫瑰…

可能到最后巫师终于到死了才解脱了正太的束缚如同玫瑰花瓣被风带走了…永远的带走了…完结



我的玫瑰被我亲手折断了,我却怪他心不在我这…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