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会爱上阿强

没有感情的磕学家

2步入歧途

正太摇摇晃晃的走到巫师面前,抬起手就往巫师脸上摸嘴里说着:怎么越长越像个姑凉了,话还在嘴边手就已经不自觉的乱摸了起来

叔…叔你喝醉了…喝点水吧?我就…就先回去睡觉了晚安叔叔说完巫师就想挣扎逃脱

这让本来就在气头上的正太更生气了,他死死抓住巫师的手生气道:我拼死拼活的养你这么大,你不报恩就算了难道现在连你都想要背叛离开我吗?!

叔叔我没…唔话还没说完,正太就把巫师嘴巴堵住了,由于巫师比正太矮半个头完全挣扎不了过了许久正太放开了嘴双手稳着巫师的头四目相对的说道:小巫,你知道男人都是有生理需求的,叔叔实在是忍不住想*你,别担心叔叔一定不会弄腾你的,男孩子是不会怀孕的,所以小巫你就满足叔叔吧!

我保证就蹭蹭不进去,巫师思想片刻毕竟父母不在之后都是叔叔养着的,况且男孩子也不会怀孕也该回报给叔叔了

小巫点了点头说道好,这话就像水龙头开关让正太像野兽一样扑向了巫师,脱下了小巫身上最后一件衬衫(正太身上衣服早已躺在了地上)嘴巴在小巫身上肆意游走手也不老实的玩弄着小巫的红豆,这场面小巫那经历过,全身上下敏感的不行,前戏就让小巫后悔了嘴里说道叔叔我怕我不做了

这哪行,正太的庞然大物早已经精神抖擞的不行了,这时候说放弃恐怕是不好控制…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