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会爱上阿强

没有感情的磕学家

河神02初遇一见钟情就拐神?!

嘿今天收获不错,砍了这么多柴一定能卖好价钱,不得不说这太阳真大晒的我都有点口渴了说着正太把砍好的柴放在自己搭的一个草屋里可惜没带水思考片刻正太决定上山去找水喝。

  虽现在太阳很大但是越往上走树越茂密空气中还夹带着一些阴冷,让人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不知不觉正太已经走到了一处河边刚蹲下用双手捧水喝结果自己的砍刀掉进了河里,我擦我唯一的刀!我的刀!小刀刀!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走!在正太沉浸在失去刀的悲伤中时河里突然冒起了金光!!

  紧接着大家熟悉的剧情出现了!害年轻的山夫啊…你掉的是这把金砍刀还是这把银砍刀还是这把破砍刀呢?

  正太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位眼角带着泪痣,水珠还停留在少年的脸上(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没错正太一见钟情了)请和我结婚的话从正太嘴巴里脱口而出

  啊?巫师一脸蒙的大脑有点运转不过来,等一下我在问你掉了哪把砍刀你回答我就好了,你现在不应该回答我问题然后该走剧情的走剧情然后下班?刚上任的巫师慌里慌张的自言自语道

  正太才不管那么多剧情,一个跳跃直接扑向了巫师,由于巫师能力不是很稳不好控制免不了一个傻帽突然冲过来抱住他而一起掉进河里

  本来巫师衣服就是白色的掉进河里身材便若隐若现的被衣服贴紧,你没事吧?巫师问了问死死抱紧他的正太,对不起对不起太激动了忍不住就冲了上来抱住了

  要不你放开我?我们先上去?巫师温柔道 啊?是哦!泡水里久了等一下媳妇感冒了怎么办正太就听了后面那句话抱着巫师就往岸边走上来之后正太还是抱着不放,便问巫师我们结婚吧!我肯定会对你好的正太一脸正经的说道

  不行,放我下来我是神你是人不可能在一起的放弃吧……巫师挣扎了一下试图让正太放他下来,可是正太哪管那么多便对巫师说道现在时代不同了跨越种族的爱恋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可是我又不是女子,不怕断子绝孙?这…那又怎样正太看着巫师说道爱情不分性别,喜欢的是你不管是男是女重要的是那个人是你就对了所有跟我结婚吧!

  先放我下来行吗?那你答应我先我就放你下来,为了能让正太放手巫师只好点了点头答应了正太

  正太把巫师放了下来时早已离开河边走到了他搭的草屋,进屋后正太拿了备在屋子里的衣服给巫师换上,寸步不离的看着抱回来的人,(真的想抄他但是怕吓到他也就忍了下来)

  一个邪恶的想法从正太脑子里跳出来,那就是把带回来的人锁起来直到人愿意接受我还怕他会跑?

  山夫?山夫?你走神了?我不叫山夫叫我阿正就好了话说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巫师.那我叫你阿巫吧!以后你就是我媳妇了,你现在只有我会对你好了别人如果知道你是河神就会压榨你伤害你所有千万不要见别人他们都是坏人只有我是好的知道了吗?(妥妥的PUA)

  初来乍到的巫师似乎很吃这套,成功被正太洗脑成功(假的)正太拿起了一条栓脚的铁链便给巫师套了上去,说是为了巫师安全其实是怕巫师逃跑见巫师如此听话正太的心也安了不少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